主页 >>

永利皇宫棋牌下载优德棋牌网址多少

2019年02月24日332未知admin

  [环球时报记者 范凌志]今年4月,“红通”逃犯郭文贵在海外接受“美国之音”(VOA)采访时,曾提到“海航集团的股东架构”等所谓“内幕”。9日,《环球时报》记者从海航集团处获悉,“美国之音”已于7月30日正式致信海航,强调郭文贵在节目中的言论“仅是他个人的说法,不能认为美国之音或美国政府的任何一个部门认同他的言论”。另据记者了解,4月下旬,“美国之音”已对负责直播郭文贵专访的团队进行停职处分。 

  此前,一个名为“郭文贵真相”的推特账户上传了这封信件的照片。照片显示,该信经美国司法部审核,由“美国之音”总监阿曼达·贝内特签发。《环球时报》记者了解到,海航集团在美国聘用的律师行Dechert团队向海航方面证实,在同“美国之音”方面沟通的过程中,“美国之音”方面明确表示此信函经过美国司法部审批。

  海航集团向记者透露,“美国之音”在信中说:“美国之音从未表明郭文贵及其任何言论应该被认为代表美国之音的观点,或代表美国政府的官方观点。让郭文贵参加节目的决定,也不能认为表明美国之音或美国政府的任何一个部门认同他的言论。”“美国之音”强调,“郭文贵在节目中的言论是他的说法,并仅是他一个人的说法。这些言论既不该被理解成是美国之音的观点,也不应该被理解成美国之音认可或证实了这些言论”。

  海航集团告诉《环球时报》记者,郭文贵于2017年4月19日在“美国之音”中文频道直播节目中关于海航集团的指控,是完全没有事实根据、虚假的指控,并对海航集团造成了商誉和经济损失。“美国之音”作为美国政府资助的媒体平台,自诩“提供真实、无偏见、平衡的报道”,然而今年4月在没有确认消息来源、没有证实信息真实性的前提下,为郭文贵提供了所谓“直播爆料”的机会。

  海航集团还透露,4月下旬,“美国之音”已对负责直播专访的团队进行停职处分,并于7月30日通过海航集团的代理律师行对此进行澄清。海航集团将通过合理的渠道,维护自己的权益。

  有分析认为,“美国之音”此前对华不乏偏见报道,但从未见过如此认真的澄清。“美国之音”应该已意识到郭文贵的言论都是严重失实。“美国之音”接受美国政府资助,澄清信函相当于亮出美国政府层面对郭文贵事件的“官方态度”。

责任编辑:张迪

西丽临时工派遣



















Copyright © 2002-2019嘉兴在线新闻 版权所有  浙ICP备8888888号

联系QQ:3402123920   最后修改时间:2019-09-22 08:31:32
  横岗镇六约龙塘工业区劳务派遣公司 深圳华强北劳务外包 ***关于 认清形势抓 周仲明:强 通江县三强 何平会见华 参加双跨团 四川加强欠 浙江促农村 ***办公 周仲明:大